天涯浪子 发表于 2012-1-21 12:50:11

儿慈会童缘项目设NGO面试会[转]

http://gongyi.sina.com.cn2012年01月09日09:58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侯雪竹) 2011年12月24日,中华儿慈会“童缘”第二批资助项目面试会在北京、西安、桂林三地同时进行。“童缘”第一批评选出的68个项目已经在各地启动,收到良好的社会反响。这次增设面试,主要是对项目执行机构进行面对面的评估,以确保资助项目能有效完成。“童缘”第二批资助项目要经过初审、复审和面试三个环节。

  面试现场,首先由每个NGO组织负责人进行项目陈述,其中包括机构、成功案例的介绍及申请项目预算的说明,然后由七位专家进行第一轮投票,过半数专家通过之后,进行专家提问,各公益组织机构负责人回答专家所提的问题,然后公益组织可以向专家提一个问题,专家进行回答。

  参加北京面试的专家有联合国儿基会张蕾、赠与亚洲基金会中国部项目主任肖蓉、著名儿童心理学家兰海、北京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学学院教授董磊明、搜狐公益主编成瑶、童缘项目第三方监督机构段德峰和中华儿慈会项目部主管李新民。

  据了解,2011年中华儿慈会推出的“童缘”资助项目拟出资2000万元,分两批资助全国100多个少年儿童慈善救助组织开展救助活动,通过民间NGO、群众团体开展救助活动,传播公益理念,倡导慈善文化。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儿慈会童缘项目设NGO面试会[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