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善良 发表于 2010-2-3 23:58:21

南京一日游

前几天去了一趟南京,带着儿子很匆忙的玩了一天,说实话,没觉得怎么好玩。不过,倒也没有觉得累,只是感觉南京挺冷的。

朋友给安排了南京一日游,跟着旅游团,人不多,加导游才二十人。只有儿子一个小孩子。不过,儿子一天并不寂寞,他很快就跟团里的队友们熟悉了,跟那几个成年人东拉西扯的聊天。很匆忙,走马观花似的一天玩了七个景点,现在让我回忆,我能记起来的只有三个了。莫愁湖、当年朱元璋赐给徐达的什么王府,还有就是中山陵了。其他的只有靠照片才能想起来了,而且也不记得那景点的名字。

晚上回去时发信息给朋友说不好玩,跟我们出去爬山的感觉差远了。朋友笑我,完全不同的感觉嘛,不能相提并论!

发几张PP出来,让自己记起——南京,我来过!(有点遗憾,没拍几张照片,带了相机出来,却没有充电,拍了几张就把电耗尽了。

深圳机场

机场的鱼缸里养着很漂亮的鱼

棂星门,导游介绍说这个大门是只有状元公才可以从正门进去的。其余的人只能走两侧,咱也走一下吧。感受一下当状元的感觉!


这就是咱们的孔圣人了


莫愁湖景点,没拍到湖,身后有几个字,也因为距离推的比较远而看不清楚。风有点大,俺只在湖边看了一眼。就出去晒太阳了。

中华门


十元钱六只箭,让儿子感受一下射箭的感觉。


这里是徐达的王府,真羡慕那个谈古筝的女子,我如果能会弹就好了。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学有机会去学,并且也能弹的那么好!



秦淮人家,这个地方真的很美,导游一路上都在说,吃完饭带你们去烟花之地逛逛去,儿子天真的问,烟花之地是做什么的?卖烟花的吗?导游怔住了,继尔一车人大笑起来!



中山陵,俺本来想在大门前的博爱字样的牌楼下留张影的,谁知道就上了一趟洗手间,出来儿子就把电咔嚓完了,唉,千叮咛,万嘱咐,还是没有听我的话呀!一点电都没有给我留。







紫藤 发表于 2010-2-6 00:45:28

南京的冬天是很冷的,夏天也超级的热!

南京有很多地方值得去的.像:夫子庙.中山陵,雨花台,总统府,栖霞山等等一些地方!

在那里呆了差不多两年时间.很多地方留下了我年轻的足迹!很想找个时间在去重温下:loveliness:

深海 发表于 2010-2-5 12:38:11

不错,有空也去玩一下。

愚剑 发表于 2010-2-5 12:34:21

去了南京这么多次,也没有您俩这一趟去的值,一天就跑遍了差不多整个南京....

天涯浪子 发表于 2010-2-4 11:52:57

还没有去过南京,拍得不错,谢谢分享3c

草根 发表于 2010-2-4 11:21:35

潇洒嘛!
不错!

稻草人 发表于 2010-2-4 00:07:59

我居然座到沙发了7G 7G 7G

稻草人 发表于 2010-2-4 00:05:17

好好玩哦,哈哈哈姐姐幸福哦-a10 -a10 -a10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南京一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