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 发表于 2008-10-10 10:45:04

思念成灾不如相忘

思念是什么滋味?
??
??思念就像口渴的人渴望面前出现一碗舒心的、沁人心脾的凉饮,仰起脖子咕咕地一饮而干,让那凉饮如细流般涓涓流入心田,使自己的心扉及身上的所有肌体如同久旱的田陌得到灌溉而轻松舒展。
??
??思念是什么滋味?
??
??思念就如望见窗外阴霾的天空,盼望着阳光能够透过厚厚的云层沐浴大地万物,能看见绿叶在阳光下泛着光亮,能看见花儿在阳光下张着笑脸,能感受阳光的温暖滋润着孤寂的心房而心花怒放。
??
??思念是什么滋味?
??
??思念就是无论在什么地方坐立不安,即便是在办公室里你也会望着窗外发呆,却不知眼前过往的是什么景色;你也会撑着下巴沉思,却驾驭不住自己的思绪飘忽到哪里;你也会觉得心头堆积着万千心思,却无论如何离不出个头绪。
??
??思念是什么滋味?
??
??思念就是想看你微笑,想听你说话,想给你发个短信,想给你去个电话,想与你牵手漫步,想与你共进晚餐,想与你舞池相伴,想与你同看星空,想与你同迎太阳,然而一切都变幻成虚空的杂念。
??
??思念是什么滋味?
??
??思念是无可奈何,思念是万念俱灰,思念是一杯没有加糖的苦咖啡,思念是一壶年久的烈性酒。谁拥有了思念,谁就遇到了灾难。思念成灾。
??
??当思念成灾你会傻傻地说话,傻傻地做事,傻傻地写字。一切都变得有些不可理喻。你失去了正常的思维,你偏离了正常的轨道,你不辩清醒与迷糊,犹如一个梦游者在黑夜里游荡而不知所以。
??
??思念就如眼前的你俩,一个明知道写信也是徒劳,不可能得到任何回报,却痴迷地去申请注册邮箱,一个人孤独地敲打下一字一句,想坚持写信以寄托成灾的思念;一个明知道打电话也是徒劳,却坚持着拨动号码联系,想以此倾诉彼此成灾的思念。
??
??却不见,真的一切都是徒劳。
??
??当两人都已思念成灾,会发现空有一番相思意。因为,谁都是无能为力,连电话线都已无力承载彼此的思念,对着话筒彼此都成了失语的木偶,惟有两眼模糊,泪水长流,凄凉的泣声使彼此的心不断地抽紧、疼痛直至冰凉。
??
??于是,一个想到了忘却。可以么?一个说不可以,不要这么想。即便是对着电话骂上一通,也不要提忘却。
??
??是的,你想要坚持。可以么?一个说太苦太累。即便是为了忘却而背叛对你的感情。
??
?

冬梦 发表于 2008-10-13 11:08:48

当思念成灾了,想要忘掉那是不可能的事情!因为.................

彩铃 发表于 2008-10-13 10:04:32

原帖由 傻妹 于 2008-10-10 18:07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当思念成灾你会傻傻地说话,傻傻地做事,傻傻地写字:L 不变成傻妹就对了
看来傻妹就是思念成灾了!7G

闲云野鹤 发表于 2008-10-12 20:02:48

享受孤独,享受寂寞!那是一件幸福的事!

傻妹 发表于 2008-10-10 18:07:37

             当思念成灾你会傻傻地说话,傻傻地做事,傻傻地写字:L 不变成傻妹就对了

白雪 发表于 2008-10-10 15:36:27

原帖由 冷血 于 2008-10-10 15:33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当两人都已思念成灾,会发现空有一番相思意。因为,谁都是无能为力,连电话线都已无力承载彼此的思念,对着话筒彼此都成了失语的木偶,惟有两眼模糊,泪水长流,凄凉的泣声使彼此的心不断地抽紧、疼痛直至冰凉。
看来你的感触很深啊!0a 0a 0a

冷血 发表于 2008-10-10 15:33:15

漫步云端 发表于 2008-10-10 13:32:24

如果说真的全部忘记了 那是假的, 但不能停留在记忆里,学会开始新生活,曾经的往事 就让它成为一段美好的记念 没有人可以陪你度过一辈子 都有离开的一天 只有自己能陪自己度过一生:$

彩铃 发表于 2008-10-10 11:24:42

没有结果的思念,不如早断,只可惜谁又能控制自己的思念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思念成灾不如相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