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善良 发表于 2008-9-3 18:03:50

失恋也是一种美(转)

每一个人的心中都有一颗种子,那就是情种。经过一二十年的时间,当这样的种子长成熟的时候,就在冥冥中寻找着一个可以去爱的人,一个可以把一生的情感都寄托给他或她的人。
??
有的人很幸运,就在人海茫茫中行走,偶然遇上一个感觉似曾相识的他或她,于是双目对视一笑,爱情的火花一擦即燃,轻易之间就能找到以身相许的人,自然也就获得了一生的幸福。
??
而有的人在感情的路上却要受尽煎熬。开始的时候遇上一个喜欢的,以为就是心头苦苦寻觅的那一位,却不料后来才发现原来却是大错特错,可是这时已经付出了太多的心思和感情,内心怎么都难以平静。
??
谈恋爱也就是两种结果,要不携手一起走上婚姻的殿堂,从此成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要不就是爱情之花在中途突然夭折,留下伤心痛苦的记忆。
??
几乎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人都期待着美丽的爱情。快乐的相爱,然后和着童话中的男女一样,从此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可是期待归期待,这个世界上有多少看似美丽让人心悦的爱情,到最后还是如同秋风落叶一般的凄凉,慢慢地枯萎,然后死去。
??
所以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人,他们不敢轻易去爱一个人,因为他们怕伤害。怕爱一旦成了泡影,留在心头难言的痛。上大学时我的一个朋友,人长的水灵灵的,标准的美人儿。不知有多少男生在背后爱恋着她。他们对她发起了猛烈的攻势,可是我的朋友却是铁石心肠,硬是拒绝了那些在我看来很优秀的男生。后来我很疑惑地问她这些男生中难道就没有她喜欢的吗?她摇摇头,很固执地说:“当然有了,只是我怕受到情感的伤害。我妈妈就曾经受过我爸爸的伤害,所以我的内心里一直畏惧这个东西,也很想逃避。”很多年以后,我们再次相逢,谈起了沉积在心头很多年前的往事。她很遗憾地告诉我,大学毕业以后,工作、谈恋爱,那时才发现这个世界都是那么现实,感情似乎都没有大学里的单纯,她才那么怀念大学里那种没有任何杂质,晶莹剔透的爱情。她反倒很羡慕我在大学里有过浪漫、刻骨铭心的爱情。
??
我苦笑,其实当年的我也因为失恋而消沉了很一阵。但是今天当我回想起来的时候。我真的很感激大学里的那一次失恋,因为它,我才开始成熟起来,才明白这个世界并不能事事如我们的愿。
??
失恋的滋味也让人难以下咽。可是尝过之后,我才懂得坚强,懂得在眼泪快要掉下来的时候,努力地控制自己,抹干眼泪之后,继续开始新的生活。因为生活不可能因为一次失恋,就永远停滞不前。
??
因为曾经有过的失恋,才让我明白这个世界上遇上真心相爱的人是那么的不容易。上辈子我应该是在佛前苦苦地哀求,才让我在五百年的轮回中遇上了心仪的男子。我才知道珍惜今天生活里我爱的人,用心去经营这一份来之不易的感情。
??
失恋在那时看来是一种痛,一种怎么就只发生在我身上的不幸。而在很多年以后,曾经的失恋却是一种美,一种残缺而又回味无穷的美。
??
想爱,就大胆地去爱一个人吧!不要怕失恋,不要怕受伤害,因为失恋也是成就我们美丽人生的垫脚石。

橘子香水 发表于 2008-9-16 19:01:38

"如果时间不能让你忘记那些不该记住的人,我们逝去的日子还有何意义!"
痛了七年啊~我悠伤的岁月~

依然善良 发表于 2008-9-5 09:18:54

原帖由 傻妹 于 2008-9-4 12:57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要是失恋算一种美,那也只能算是一种凄美!!

一种生活的经历,人只有不断的经历磨难和挫折才能慢慢成熟。

依然善良 发表于 2008-9-5 09:16:49

原帖由 闲云野鹤 于 2008-9-3 22:26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曾经的失恋却是一种美,一种残缺而又回味无穷的美。:)

-a12

依然善良 发表于 2008-9-5 09:14:26

原帖由 橘子香水 于 2008-9-3 19:12 发表 http://www.aixinhuzhu.com/images/common/back.gif
善良姐姐很美3c 3c 3c
:lol :hug: 谢谢橘子MM

傻妹 发表于 2008-9-4 12:57:51

要是失恋算一种美,那也只能算是一种凄美!!

闲云野鹤 发表于 2008-9-3 22:26:38

曾经的失恋却是一种美,一种残缺而又回味无穷的美。:)

橘子香水 发表于 2008-9-3 19:12:54

善良姐姐很美3c 3c 3c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失恋也是一种美(转)